|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平北进时玩具厂

玩具;填充毛绒玩具;影视主题玩具;动漫主题玩具;礼品饰品工艺...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汽车暖手枕(图)供应汽车暖手枕
供应汽车暖手枕(图)供应汽车暖手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7506供应汽车暖手枕(图)供应汽车暖手枕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69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3 11:08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超柔料
  • 款式韩式
  • 填充物化纤棉
  •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展销会
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平北进时玩具厂坐落于经济发达的广东珠江三角洲地区---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毗邻香港澳门,交通便捷,有完善的海、陆、空服务网络。
我厂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玩具,填充毛绒玩具,布艺玩具,影视主题玩具,动漫主题玩具,游戏主题玩具,毛绒娃娃玩具,毛绒车模型,礼品饰品,车内摆挂饰品,摆挂饰品,宠物服装,宠物服饰、宠物玩具、宠物模特,宠物用品的单位.我们致力于以最优的价格,最好的质量,最及时的交货速度与客户共同开发宠物用品市场。
我厂产品做工精细、款式新颖、产品选用进口、国产优质面料制造,畅销国内外市场。深得德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客商的青睐。
  我厂秉承“产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原则;”崇尚“诚实创新”的精神,严把质量关,为客户生产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而奋斗。
  事实证明,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厂已得到国内外多家宠物用品公司、宠物玩具公司、宠物贸易、广告礼品公司、贸易公司的质量肯定,建立着密切的业务往来关系,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人、来电垂询,来样、来图加工、订做。
汽车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勃利县运输公司汽车修配厂 2018-06-03
·佛山市南海区威铭铝制品加工厂 2019-08-29
·顺德市乐从镇大墩广顺汽车修理厂 2018-06-01
·大柳塔镇高大汽车修理部 2018-06-05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新坐标汽车维修中心 2018-06-07
·佛山市大华通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2018-06-01
·佛山市合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3
·佛山市魁宝建材有限公司 2019-09-03
·佛山市城区创一汽车修配厂 2018-06-01
·佛山珠江石油投资开发公司 2018-06-01